2021年7月9日 星期五

【100天寫作 - D2】是生命中的過客,還是生命中的貴客,多年後我才明白高中老師的身教

【100 天寫作計劃】Day 2

當我很擔心各方朋友都漸行漸遠,到時婚禮可能沒什麼人會來⋯⋯
公司的三位實習生獲邀時,都很高興的說超浪漫,一定要到場⋯⋯

我突然明白了一件事,人們始終來來去去,
從重要角色變成生命過客,
但這個位置不會永遠空著,
新的連結會漸漸誕生。

每個階段都有值得珍惜的存在,
重點是在那個當下好好珍惜彼此,
感謝每次的相遇,把握當下的緣分。

沒有什麼可不可惜,
感恩每個在生命裡留下痕跡的貴客,
立志成為別人的貴人,
只要擔任過要角,人生便足矣。

-----

我高中時一直不明白班聯會的指導老師,
為什麼要自掏腰包邀請一桌窮學生去參加她的婚禮,
直到今天我約了實習生,才突然懂了她的心情。

在這個階段我們對她而言很重要,
而她也很珍惜這個緣分,想和我們分享喜悅,
這是她願意約我們的原因
——就算之後不再聯絡,也值得她這麼做。

-----

每日申訴行動:

如果大家知道更多 IG 解除「限制行動」的方法、臉書解除封鎖狀態,請務必與我分享,謝謝🙏

* 將網址貼臉書,按送出就會跑出申訴流程了
* https://seekforest.blogspot.co m/(拿掉空格就是被 Ban 的網址)

請朋友們幫我留言標記「@instagram,請取消 @cake_holic 限制行動狀態」,引起官方注意!

------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